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AI + Chatbot 黑客松競賽

叡揚資訊將於暑假舉辦 AI + Chatbot 黑客松競賽,誠摯邀請各位學生一同參與。

我們會免費提供 C.ai 對話服務平台的操作訓練,協助同學一起將新奇的點子轉化成實際的應用服務。只要有想法,不限程式能力,都可以輕鬆上手。

The Only Limitation is your Imagination.


現在對話機器人的應用相當普遍,但開發時需要自己搞定各種Channel(Line, FB...) 的介接。叡揚資訊自主研發了 C.ai 對話服務平台,可以開速設計/佈署Chatbot的服務,
透過Web UI 的拖拉,加上簡單的腳本設計就可以完成對話機器人,節省大量重複性的開發與整合的時間。(可以跨系、跨校)

相關競賽資訊如下:

活動官網 > https://hackathon.gss.com.tw/2022/school

這邊報名 > https://gsskm.gss.com.tw/survey/a/637775f0-b610-41ee-a810-db8fde2b469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