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111學年度資工系企業實習說明會,三場活動熱鬧登場,報名至2022-09-25 08:00:00截止喔!

各位想要先瞭解職場大小事嗎?您想到公司體驗它們的文化、氛圍嗎?
那您一定要來參加!系上向各大公司爭取了企業實習名額。
除了讓您滿足上述需求外,還可以讓您扣抵企業實習的課程
9學分(明年2月~6月企業實習)]。
今年連續舉辦三場與企業實習相關的活動,想參加企業實習的同學,不限年級,歡迎踴躍參加,三場活動報名至2022-09-25 08:00:00截止喔!

活動一、資工系企業實習說明會(企業數量至少5家):
1. 時間:9/28(三) 中午12:10-13:00
2. 地點:Teams 線上(連線link會再另外mail給報名者)
3. 當天介紹資工系合作的各家廠商實習工作說明。
4.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NRb9q6

活動二、提升履歷與面試技巧加強班:
1. 時間:9/29(四) 中午12:10-13:00 (當天備餐)
2. 地點:主顧301 ( 限90人) (碩士班同學也可以參加)
3. 當天業師教大家撰寫履歷與面試技巧,增加企業實習錄取機會
4.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GZAL3

活動三、資訊學院就業學程計畫職場體驗與企業實習說明會(企業數量14家):
1. 時間:9/29(四) 下午15:10-17:00
2. 地點:主顧115(實體) (限180人) (不是就業學程計畫學員也可以參加) (碩士班同學也
可以參加)
3. 當天介紹就業學程計畫課程與合作的各家廠商實習工作說明
4.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m3RAzA

註: 活動一與活動三的廠商是不重複的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