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111學年度企業實習相關活動開跑囉

請同學踴躍報名參加以下資訊學院企業實習活動


一、資訊學院企業實習與就業學程計畫職場體驗說明會

活動主題一:
還沒參加就業學程計畫的同學,可以先來了解計畫配合課程、企業實習的情形,
說明會會介紹就業學程計畫與企業實習合作的流程,提高您往後申請企業實習被錄取的機會。

活動主題二:
參與就業學程計畫的企業來現場,說明企業實習工作內容,實習時間:暑期、全學期、全學年。


還沒有參與就業學程計畫的同學,可以參加本說明會,也可以申請企業實習喔!

1. 活動時間:112/4/20(四)下午15:10-17:00

2. 活動方式:主顧115

3.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kgM50


二、資工系企業實習說明會(線上):

資工系向各大公司爭取了企業實習名額,可以讓您扣抵企業實習(一)3學分或企業實習(二) 9學分的課程。欲了解更多資訊,請來參加112/4/19(三)的線上企業實習說明會!

1. 活動時間:112/4/19(三)中午12:10-13:00

2. 活動方式:Teams線上(報名成功後會mail Teams link 給報名者)

3.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7Rr6My (報名截至4/17止)

(線上說明會的企業與資訊學院企業實習與就業學程計畫職場體驗說明會,不會重複喔)


三、提升履歷與面試技巧加強班(實體):

帶領同學先準備好履歷,並學習面試技巧,申請企業實習時,可增加被企業錄取的機會。

1. 活動時間:112/3/23(四)下午15:10-17:00

2. 活動方式:主顧301(實體)

3.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2Wr56n (報名截至3/22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