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歡迎報名參加資訊學院113年度企業實習活動

各位想要先瞭解職場大小事嗎?您想到公司體驗它們的文化、氛圍嗎?
那您一定要來參加!資院向各大公司爭取了企業實習名額。
除了讓您滿足上述需求外,還可以讓您扣抵企業實習的課程。
今年連續舉辦四場與企業實習相關的活動,想參加企業實習的同學,不限年級,歡迎踴躍參加:

活動一、資訊學院企業實習說明會(針對沒有配合就業學程計畫的企業):
1. 時間:4/24(三) 中午12:10-13:00
2. 地點:Teams 線上(連線link會再另外mail給報名者)
3. 當天介紹資院合作的各家廠商實習工作說明。
4.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pr0v5Q

活動二、資訊學院就業學程計畫說明與企業實習說明會(針對配合就業學程計畫的企業):
1. 時間:4/25(四) 下午15:10-17:00
2. 地點:Teams 線上(連線link會再另外mail給報名者)
3. 當天介紹就業學程計畫課程與合作的各家廠商實習工作說明
4.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G4yjz3
5. 參與的企業將會優先聘任有參與就業學程計畫的學員,若有想成為學員,請與yhchiou@pu.edu.tw聯絡。

活動三、資訊學院提升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工作坊:
1. 時間:5/2(四) 下午15:10-17:00
2. 地點:主顧301 ( 限90人)
3. 當天業師教大家提升撰寫履歷與面試技巧,增加企業實習錄取機會
4.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M45Orm

活動四、職業安全基準法、勞動基準法講座:
1. 時間與地點:
(1) 職業安全基準法解說
3/07(四)3:00-6:00主 顧115(限103人)
3/14(四)3:00-6:00主 顧115(限100人)
(2) 勞動基準法
3/28(四) 3:00-6:00主 顧115(限103人)
4/18(四) 3:00-6:00主 顧115(限100人)
2. 要參與企業實習的同學,校方規定在學期間一定要參加【職業安全基準法解說】及【勞動基準法】各一場次,沒有參加的同學,將無法參與企業實習。
3.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rYyVK

註: 活動一與活動二的企業不重複的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