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新加坡商鈦坦科技徵才訊息

新加坡商鈦坦科技,由一群工程師所建立,專注於線上軟體平台開發與維護,身處快速變動的軟體產業,
我 們採用「敏捷開發」,產品服務超過 150 多個國家用戶,同時擁有超過 200 多個正在運行的專案項目,
協助 客戶在激烈的產業競爭中保持領先。 在鈦坦「人」是最寶貴的資產 彈性上班∶每天趕打上班卡?! 彈性的上班工時,
讓員工避開交通擁塞,自主掌握上班時間。 全薪病假∶生病了要扣錢?! 提供一年 8 天全薪病假,讓你無須拖著病奄奄的身體來上班。
教育訓練∶外部進修總是輪不到你?! 在鈦坦人人都有機會,不怕送你去學,只怕多到你不想學。
晉升制度∶永遠都是主管說了算?! 公開透明化的晉升制度,工作夥伴成為你的推薦人。
員工旅遊∶出國旅遊好愜意?! 每年舉辦國外員工旅遊,最高補助達 $25,000!!!
【更多資訊】https://www.104.com.tw/job/494fw?jobsource=company_job 我們謝絕眼高手低的高材生,
但如果你充滿熱忱、喜歡學習、熱於團隊合作 那麼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也給鈦坦擁抱人才的機會吧!
【工作職缺】Software Engineer / Programmer 軟體工程師
【工作地點】台中
【工作內容】 依據客戶的需求及主管的要求,開發並維護高效能、高安全性、使用者易用的網站應用程式
                       整合網站應用程式至資料庫導向或 API 導向的後台系統  提供 24x7 的技術支援
                       開發、改善所有軟體產品,並提供維護所需的所有必要文件
【先備條件】 1. Familiar in server side languages (including C# .Net, PHP)
                       2. Familiar in ECMA Script, AJAX
                       3. Familiar in Object Oriented Language
                       4. Familiar in SQL-92 databases (Microsoft SQL server, MySQL a plus)
                       5. Familiar in Flash Action Script, a big plus 6.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MySQL 軟體操作 【薪資待遇】月薪 50,000 元 ~ 70,000 元
【聯絡窗口】sharon.chen@titansoft.com.sg Sharon Chen
【認識鈦坦】官網/簡章 期盼你加入鈦坦大家庭,讓我們一起 Never stop improving!!!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