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影路人影像設計工作室,2022實習計畫開始招募

影路人影像設計工作室
2022實習計畫開始招募嘍!
如果你喜歡製作影像、嚮往影像製作,對於美好的事物、美麗的畫面有一定的敏銳度,勇於嘗試且有新鮮的肝,充滿創意與挑戰,
我們歡迎各種垃圾話或天馬行空的想法,也樂於接受不同角度的思維與作法,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參與2022年的實習。
本次實習預計帶領實習生執行一季的影像拍攝,詳情請閱讀圖片的內容。
應徵方式
請在2022.04.22(五)前,完成線上報名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jK1BhsJ3WvGM2s3D6
請準備好作品集連結再填寫資料
實習申請時程|
第一階段:接受報名至2022.04.22(五)
書面審查:2022.04.23(六)-2022.05.06(五)
2022.05.09前個別聯繫通過第一階段之名單,並通知面試時間。
第二階段:將於2022.05.09(一)-2022.05.20(五)之間進行面試
公布錄取:2022.05.23開始個別聯繫錄取名單,無通過第二階段也會發信通知。
其他注意事項|
🙋‍♀️實習期間需定期做進度報告與會議,實習結束時需準備成果報告。
🙋‍♀️錄取後你將會成為我們的一員,我們都很認真,希望你也跟我們一樣認真!
🙋‍♀️無故缺席2次以上或任何不適任之情況,將會提早結束實習關係。
歡迎對於影像有熱情、思緒清晰,充滿幹勁、有執行力,能有效率處理各項交代事物的同學一起加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