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日本Mercari之「企業實習」與「正職」資訊

日本Mercari之「企業實習」與「正職」資訊,只需要具備「IT專業知識」與「英語溝通能力」即可應徵,並且本次實習與正職的條件優渥(機票補助、住宿補助、搬家補助…等),並且在3月22日(五)20:00(台灣時間)有線上說明會(英文),希望能夠提供系上即將畢業或者是希望提前作職涯規劃的同學有更多選擇,因此以信件的方式提前聯繫,附檔有附上相關活動海報EDM並於下方附上相關的職缺資訊,若同學有疑問或有需要就職方面的相關諮詢,非常歡迎同學可以直接跟蔡宗霖 Karson Tsaik-tsai@jptip.co.jp聯繫。

企業名稱:Mercari 日本最大C2C二手拍賣平台

Mercari Group 是一家總部設於日本的企業集團,秉持著「Circulate all forms of value to unleash the potential in all people. (促進價值流通,釋放個人潛能。)」的理念,致力於在日本和美國開展業務。Mercari Group 涉足多個事業領域,包含日本最大的二手交易平台 Mercari,讓任何人都能輕鬆透過手機在平台上買賣物品;Merpay 提供簡單且完全在應用程式內的支付服務;以及 Mercari Shops(Souzoh),提供給小型企業的電子商務平台。最近,該集團更成立了自己的加密資產和區塊鏈事業 Mercoin。欲了解更多有關 Mercari Group 的企業使命,請參閱 Mercari Culture Doc。

活動日期:
3月22日(五)20:00(台灣時間)
說明會報名連結👉https://job.jptip.com/tw/activityContent/2887



應徵流程:

參加線上說明會(沒有參加說明會亦可以應徵)
履歷截止日期:2024 年 03 月 31 日 (日) 23:59 (日本時間)
正職人員應徵👉https://reurl.cc/krevjn
實習生應徵👉https://reurl.cc/Z9kMNA
日文版履歷範本下載👉https://reurl.cc/WRmWOZ
書面審查・Coding測驗:2024 年 04 月 01 日 (一) ~ 04 月 12 日 (五)
一次面試 (線上):2024 年 04 月 17 日 (三) ~ 04 月 19 日 (五)
二次面試 (台灣現地):2024 年 05 月 11 日 (六)
最終面試 (台灣現地):2024 年 05 月 12 日 (日)

其他活動資訊👉https://lin.ee/t8eQhJ0
瀏覽數: